青春心向党 奋斗正当时——四川有色开展主题教育青年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9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团结带领集团公司青年职工在改革发展的新征程上放飞梦想、奋勇争先、绽放光彩,以青春力量不断助推公司发展,2023年6月8日,四川有色党委开展“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主题教育青年学习日活动。

  活动期间,组织青年职工观看了影片《我的青春岁月》。该影片谱写了艰苦条件下,以金蕾为代表的一批青年共产党员献身边区教育和革命事业的感人事迹,所体现出的进步青年挣脱压迫、为理想和信念奋斗的革命精神,在迷茫中探索人生,对生活积极向上的乐观主义精神,无不引发在场人员的崇敬之情。
  观影结束后,团员青年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主人公不畏艰难、为理想信念奋斗的革命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进取的精神投入到集团公司各项工作中,在改革发展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