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四川时代绿洲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亮相第四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

发布时间:2023-07-17
  7月12日至14日,第四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召开,该展会是国内环保行业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本次参展企业数量已达到449家,吸引了来自德国、英国、丹麦、意大利、荷兰、日本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带来5000余种污染治理前沿解决方案和绿色理念,已然成为全球各大企业在西部地区的“大秀场”。

 

  四川时代绿洲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四川发展集团旗下环保高新技术企业,受邀参加此次会展,首次发布展示“三相共轭超声波破壁+超高压污泥压滤”技术,加快推动污泥处理的技术研究及应用。同时,时代绿洲公司还展示了“高寒高海拔地区防冻净化槽”成套技术装备、土壤重金属污染靶向修复材料等核心技术成果,受到了各级政府部门、业主单位的高度关注。

  此次大会,时代绿洲公司把主要目光聚焦技术研发,积极分享公司在水土治理方面的实践经验,持续跟踪行业前沿,与各业主单位、优秀同行建立了良好沟通机制,积极寻求未来合作。
  时代绿洲公司作为四川发展下属、四川有色控股的国有高新技术企业,将强化责任担当,以科技为引领,进一步加大科研投入、加快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推动水土治理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决胜三大攻坚战,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科技支持、贡献生态环保力量。
Baidu
sogou